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今日,勇士自媒体The Warriors Talk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-格林回复的网友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今日,男篮欧锦赛小组赛,斯洛文尼亚首战95-105不敌波兰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8月29日宣 美媒NBA Draft Room近日更新了2028届球员的模拟选秀。其中,中国球员郇斯楠位列第12顺位。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据媒体人@球权赵探长 报道,广州与广东正式达成交易,广东得到崔永熙,广州得到徐昕和一笔数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今日早些时候,雄鹿助教哈姆在现场观战男篮欧锦赛希腊VS意大利的比赛。哈姆在场边接受采...
2025-08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