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25日宣 Guillermo Rai和Mario Cortegana为TA撰写皇马周报,谈到了姆巴佩本赛季在球队中的角色变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英超第2轮曼城主场0-2负于热刺,遭遇赛季首败。赛后瓜迪奥拉回答了关于球员选择、战术选择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记者佩杜拉报道,罗马、马赛在内的三支球队有意齐米卡斯。佩杜拉表示:“罗马坚持并希望说服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马卡报报道,巴塞罗那迎来赛季关键一周,多项重大事务亟待解决。俱乐部的未来在接下来的几天...
2025-08-25新赛季五大联赛全面开打,各联赛升班马开局战绩如下
2025-08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