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8月14日宣 欧洲超级杯决赛,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热刺,两队90分钟2-2战平,比赛进入点球大战。【点球大战实...
2025-08-14体育播报8月14日宣 欧超杯决赛,热刺点球大战不敌巴黎圣日耳曼。据Diario Olé的数据统计,这是克里斯蒂安-罗梅...
2025-08-14体育播报8月14日宣 欧超杯比赛,热刺2-2战平巴黎,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,无缘奖杯。前热刺队长孙兴慜社媒发文鼓...
2025-08-14体育播报8月14日宣 在巴黎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后,葡萄牙国家队官推制作海报,祝贺随队夺冠的葡萄牙国脚。葡萄牙...
2025-08-14体育播报8月14日宣 今天凌晨,热刺在欧洲超级杯2-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黎追平,并最终输掉比赛,赛后丹尼-墨菲展望了...
2025-08-14